亿只小耀西

暂停更到6月2日

古怪实验室 第1话+第2话

这也许是你们看过最奇怪的科幻文......


第1话 太空电视

在地球的某个角落的孤岛上,有一个古怪的实验室。这个实验室就叫实验室,奇怪吧?而这奇怪房屋的主人叫做樱井美子。她是一位有着神奇技术的人,也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人,因为她拥有着许多奇妙的发明,更拥有古怪的性格......


这天,她又拿出自己的超级录像机,然后对镜头前的自己作出了自我介绍:"各位朋友好!我是樱井美子,你们可以称呼我为美子小姐......这是我来这个实验室的第313天了,我已经做出了例如正在录制这个视频的超级录像机......"


转眼无话可说,她便尴尬的停止了录制。她嫌弃地对自己说:"我的发明实在是太少了......哎,整天住在这里也无聊,不妨做个电视娱乐一下自己!"


她便开始着手于制作一个电视。她想:"只能接受模拟和数字信号的电视太普通了,干脆做一个接收外星信号的电视吧!"


樱井美子便开始制作这电视的电源。它的原理很简单,就是一根电线连接着两块从实验室深处拿出的电导材料,把这些材料连成直线。


之后,她拿出一个纸盒子,敷衍的想着:"反正又没有别人看我这电视,随便吧!" 她将电源放入这个纸盒子,然后拿一个按钮硬件连接到电源上,之后用剪刀把纸盒子顶部开了个大口。


"好了!现在就差一个可以接收信号的机顶盒和显示屏了!接收模拟信号和数字信号的机顶盒倒是有,但是外星信号是个大麻烦事......哎!干脆造一个像天眼那样的设备得了!"她点头说道。


她开始搬一种可以反弹任何信号的特殊材料,开始在这材料上面刻画,让这种材料只接受外太空的信号。这种材料唯一的缺点就是重!即使切割成一小块也有十几公斤的分量,但樱井美子为了尽快的达到目标也顾不上这么多,于是咬牙切齿地开始了。


47天后,她终于做出了一个长得很像碗的反弹外星信号的设备。她决定把这个叫"地眼",然后她找到一个大显示器,把机顶盒和地眼都连接到这显示器上,接下来,樱井美子便把这东西摆在了实验室的桌子上。


"哇哦!真赞!"樱井美子看着自己的新发明。她迫不及待地把这发明取名为"太空电视",然后按下电源按钮。她打算用这个电视度过她刚来到这实验室第一年中的最后五天。


随着显示器上的雪花逐渐消退,电视画面开始显现出来。"成功了!"樱井美子激动的说。"不过,这都是啥啊,我都看不懂......"她又面对屏幕上不知所云的符号说。"也许这些是外星人们创制的文字?"她沉默地想着。

"

不管了,用这电视过我在这里的第一年才是我的目标......"她转念一想。


......看了几个小时,她也无聊了,就关上这电视去自己的卧室睡觉,可她所不知道的是,电导材料的余电使显示器放出的最后一个画面是两个外星人逐渐扭头转向显示器的方向......


第2话 事故!!

上回说到,樱井美子新制造的太空电视里出现了两个外星人往显示器方向看的恐怖画面,这回会发生什么呢......

话说,这是樱井美子在这个实验室第一年的最后一天,她想要用美食和饮料庆祝,尤其是那种特别的食物。可她没有厨艺,平常做的饭都非常一般,这使她想到是否要顺便做新的发明......

"比方说一个可以随意调整成品口味,随便往里面放原料,随便添加食材就能吃到很多美食的神奇锅炉?"她突然想到,"对!就这么干!"她便直接开始准备造这个发明。

在她看来,这肯定很棒。于是她便开始准备一种神奇的药水。

在做药水之前,她又一次去了那个万能的实验室深处拿出实验灶台。

她先将自己的实验灶台烧起火,然后出去飞速地拔起一根草和一朵花放在灶台里。

等待药水蒸馏的过程中,她突然想起了另外一件事:

"啊啊啊,差点忘记了,今天可是我在实验室最后的时刻了......我要给我远方的爸妈送去礼物!"

她跑出房间找到一个空礼物盒,然后打开,写出一张精致的纸条放入:

"我很抱歉这些天我的离家出走让你们很担心,但是我想说,我实在讨厌那种压抑的生活,但是我爱你们!然后这是我想送的小礼物!"

纸条放在礼品盒里,她又拿出一朵绿色的花放进去,樱井美子再三确认无误之后,把礼物盒放到实验室顶部的那个大炮里发射出去,满足地回到了实验室。

在进行了这些事情之后,她终于安静了下来。然后,她发现药水也做好了。

之后,她又拿出一个微波炉,用自己的扳手一顿乱扳,变成了一个奇怪的锅炉。她专门又搞了一个除了电源之外的接口,用来接药水,然后搞了个旋钮用来调节合适口味。

她很高兴,迫不及待地拿起一个鸡蛋,一袋面粉,一盒牛奶,一瓶胡椒就往里面倒,并且把旋钮调向写有"辣"字的方向,之后便坐在椅子上等待。

大约五分钟之后,她便闻到一股浓浓的香气飘散出来。

然后,她打开了锅炉,拿出了里面的东西......一团糟!

"我记得蛋糕是辣的啊!"她想着,"难道蛋糕不是辣的难道是其他的口味?"

她把这团奇怪的黑色面团又放进锅炉里,之后又尝试了清淡,苦,咸,酸等等口味......最后她才发现旋钮调到甜的时候蛋糕才会变成她想象中那个粉色模样。

"好吧,原来蛋糕是甜的,现在搞点饮料!"她说着把海水和柠檬放入锅炉里,然后把旋钮调到"酸",之后便顺利搞出了海盐柠檬茶。

"现在正好是晚餐时间!打开电视,喝海盐柠檬茶,吃蛋糕!真是完美!"

樱井美子一脸满足地看着自己制作的美食,然后打开电视,开始享受她的晚餐时光。

电视上播报的是一条新闻,樱井美子一愣。

"据本台报道,前几日,有未知信号入侵此电视台,经调查,发现这是外星信号导致的,最后一个画面是两个外星人凶狠地看向电视屏幕,然后入侵就停止了......"

樱井美子瞪大眼睛。

"外星人......"

"该不会和我搞的地眼有关吧?不可能!"她摇头,"如果电视台真的被外星人入侵的话,那么他们肯定已经毁灭掉地球了!"

电视上又说道:

"据悉,一年前曾有不明飞行物飞过我国上空,这也许就是一切的开端......"

樱井美子生气地把电视关上,说:"这都是什么烦人的新闻......"她转念把所有注意力转到食物上。

吃完晚饭,便是等待新年到来,她默默地双手合十祈祷。

她不知道的是,外星人和她其实有最大的关系,只是她现在还没认识到而已......


欲知后事如何,下回分解!

评论(3)

热度(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